灰度

是小号 负能量集散地
欢迎找我来吵架👍

更新日志12. 14

脑组织切片🧠:

    清理时才发现我废话好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就趁机多发点


    删一些低质图的同时也发现自己今年还是挺有进步的。顺便公开了一些羞耻私密文件,不好意思打tag的那种。至于留下来的黑历史,热度高的是真的舍不得删啊哈估计等以后野心更大了才会删/而剩下的对我来说都很有意义,毕竟时间跨度不小。一步一个jio印,虽然谈不上辛苦但是当时的热爱有被记录下来就很开心。


      【以下全是废话】


      发布的第一张游戏同人是近(?)五年前overwatch里的麦克雷。和微博上发过的ow同人一样,已经删了。刚刚开始接触各类型游戏时群里和lofter上的老哥/小姐姐带我如哄小孩(本来就是啦)/《''啊这个你不能看''》/现在至少,脑某在同龄人之间,也称的上高玩了)俺的初心其实是RPG游戏诶,想不到吧!(舔手柄)就算我自己的图没人看,游戏本身和他圈里太太的作品一样,永远是我的精神食粮。


     以及一一一真的很幸运,无论是在lofter这个平台还是在现实(现实可真的太绝妙),都能碰到愿意倾听我欣赏我的人,还有和我臭味志趣相投的老同志们!无论如何,有你们真的太棒了!
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5)